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临漳:农民自费助200名师生瞻仰革命旧址

时间:2018-04-11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金科 记者刘剑英)缅怀英烈,感恩先辈。近日,临漳县砖寨营村村民郝希顺自掏腰包,组织该县前屯村小学200名师生赴涉县、山西左权县两处革命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师生们来到将军岭下,向长眠在这里的老一辈革命家敬献花篮。在129师陈列馆,一件件抗战文物,一段段血与火交织的历史,深深震撼着师生们的心灵。六年级学生康卓文说:“瞻仰革命纪念地,更让我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51岁的郝希顺是一名货车司机。“吃水不忘挖井人,希望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孩子们了解革命传统,增强爱国主义情感。”郝希顺说。

相关新闻:

邯郸市税务系统推出“最多跑一次”清单服务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打造十大重点片区 邯郸积极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坚决

河北省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