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4月30日开跑

时间:2018-04-11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8日,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8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董源)今天,从邯郸涉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涉县红马)将于4月30日在涉县举行。据悉,这次大赛是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

据了解,涉县红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小康之约”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推出的新型系列赛,旨在发挥马拉松的社会功能,配合国家战略实施,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均衡发展。

本次大赛规模为一万人,分田野花海全程马拉松、黎明脚步半马联赛和5公里健身欢乐跑三个组别。比赛起终点设在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沿途经过红河谷景观大道、七彩村庄、薰衣草花海、知青文化园等赛段,是一条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深度体验涉县田园之美的独特比赛线路。

即日起至4月15日,选手可微信关注“户外疯汇”公众号或通过最酷、东软赛客、爱燃烧、马拉马拉及知行合逸等平台报名。本届赛事各组别奖励范围扩大至前20名,并有重量级明星领跑。为更好服务跑者,组委会今年特设四个“自拍晒图区”,并在比赛补给、图片下载等方面提质升级。

近年来,涉县着力打造“红色文化+休闲体育”的太行山休闲运动观光带,荣获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等称号。比赛期间,涉县娲皇宫、八路军129师纪念馆、太行五指山、太行红河谷等景区景点将免费为参赛者开放。

相关新闻:

邯郸市税务系统推出“最多跑一次”清单服务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打造十大重点片区 邯郸积极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坚决

河北省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