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图书小管家”图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图)

时间:2018-04-11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书小管家”在整理图书。3月10日起,邯郸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图书馆开展“图书小管家”图书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实行轮班制,市内14所中学的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启动至今,已有230余名志愿者参与。“图书小管家”负责整理摆放不当的图书、维护阅览秩序等工作。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税务系统推出“最多跑一次”清单服务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电影放映周活动

打造十大重点片区 邯郸积极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坚决

河北省首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