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民乐享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18-03-01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邯郸市组织了“文化大集”“天天看大戏”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位于农林路的艺亚古玩城,邯郸市“文化大集”农历正月初二开门迎客。农历正月初二、初三两天,邯郸市艺术团来这里进行了两场演出。按照邯郸市“文化大集”演出安排,2月24日至3月3日,邯郸市群艺馆还会来这里进行6场演出。

2月20日,由邯山区曲剧豫剧团演出的豫剧《清风亭》在邯郸市工人剧院上演,吸引了众多戏迷。该剧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天天看大戏”活动很受欢迎,从农历正月初二就开始了,一直到农历正月十六,每天都有豫剧、平调落子等演出,票价10元、20元、30元不等,提前3天订票还能享受优惠。

相关新闻:

【新时代新作为】大医院“搬”到了百姓家门口

王东峰调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

邯郸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邯郸春节期间通道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