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曲周开展扫黑除恶和“散乱污”企业清零净土行动

时间:2018-02-0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邯郸曲周县扫黑除恶清零净土和“散乱污”企业清零净土行动正式启动。图为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宣布本次行动正式启动。

2月2日,邯郸曲周县扫黑除恶清零净土和“散乱污”企业清零净土行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2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 实习生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曲周县扫黑除恶清零净土和“散乱污”企业清零净土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曲周县将备足警力,全员参战,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突出打击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定方案、强措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和生存土壤。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坚决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全县各单位全员参战,个个在岗,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广辟线索来源,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处可逃。

据悉,曲周县将坚持高标准原则,坚决打击“散乱污”企业,全力实现清零净土目标。在最短时间内,对 “散乱污”企业全部连根拔除,达到断水、断电,清厂房、清机械、清人员,恢复土地面貌。各乡镇将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坚持地毯式排查,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对于列入规范提升类的企业,做到一天不达标、一天不能开工,根除一切“散乱污”企业。下一步,曲周将成立多个专项督查小组,分赴各乡镇和开发区,坚持每天督查,每天通报,严格督查,严厉问责,巩固清零净土效果。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两万余名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活动

考出干部精气神 邯郸市深化干部考核制度改革纪实

邯郸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邯郸首家监察委员会在邯山区挂牌成立

邯郸市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