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河北省全国道德模范刘贵芳

时间:2018-02-0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走访慰问我省全国道德模范刘贵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1月29日,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到邯郸市广平县南阳堡镇后南堡村,看望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贵芳。

刘贵芳从医30多年来,把病人当亲人,把村里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当父母,带给他们儿女般的贴心照料;她努力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克服很多困难开办了爱心敬老院,有一百多名空巢老人在此欢度晚年;她心怀大爱,不远千里救助患病的瑶族女村医……2017年11月,中央文明委授予刘贵芳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在刘贵芳爱心敬老院,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向刘贵芳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她保重好身体,更好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并送上5万元慰问帮扶资金和节日祝福。刘贵芳表示,衷心感谢中央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慰问帮扶。“如今养老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发展越来越好。今后一定要以中央领导的关怀为动力,把敬老养老事业办得更好,让更多的农村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

省、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也为刘贵芳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