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食药监局拉网式检查81家小麦粉生产单位

时间:2018-02-0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市食药监局组织对全市小麦粉生产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在原辅料采购验证记录不全、出厂检验记录不规范、产品标签不符合规定和卫生环境差的17家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销毁不合格标签1300个。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覆盖全市辖区内81家小麦粉生产单位,其中生产企业42家、小作坊39家。严肃查处“两超一非”(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标签不如实标注成分的行为。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购进使用陈化粮加工生产,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添加行为,是否按规定在标签上标明添加辅料等情况。(记者张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