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冀南新区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

时间:2018-02-02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以来,冀南新区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抓手,统筹施策,多措并举,补短板、出实招,确保房地产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全市行政区划调整之后,冀南新区发展潜力倍增,土地迅速升值,辖区内中华大街两侧土地楼市持续升温。与此同时,一些不法地产投机商违规销售楼盘现象也随之出现。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冀南新区组织召开新区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明确部门职责,构建层层抓推进工作体系,全面开展预售商品房项目排查清理。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清理和整治;对已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逐一摸排,对存在问题的项目严格整改;对尚未取得售许可证违规销售的项目严厉取缔。加强在建房地产项目管理,开展“链条式”监管,各执法部门实现无缝隙对接、全过程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项目,全面停办项目报建手续,从重处罚,从严整顿,情节严重的列入黑名单,媒体予以曝光,并纳入建设诚信系统不良记录。建立健全对违法违规房地产企业的查处机制,引导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合法经营。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投诉举报的受理、咨询和反馈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查处。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定期在媒体发布新区范围内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情况,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合法合规的商品房,切实维护好群众权益。(记者黄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