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总工会积极维护农民工权益

时间:2018-02-02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对农民工的法律服务工作,邯郸市总工会决定从即日起至春节前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并组建20个法律服务农民工小分队。每个小分队配备三名骨干律师和一名工会干部,分赴农民工集中的乡镇、街道、社区及工地,了解农民工法律需求、宣传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调处劳动争议、代理涉法涉诉案件等,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据了解,小分队充分运用工会和司法行政系统的网络、手机APP、微博、微信等互联网技术平台,推出“互联网+”法律服务等举措,为农民工提供线上法律服务。同时组织律师志愿者,为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提供调解、仲裁和诉讼帮助,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袁佳孙广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