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严查制售假酒黑窝点

时间:2018-02-02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食药监局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底,邯郸市将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包括,严禁小作坊生产加工酒类(白酒、啤酒、葡萄酒及果酒等)产品,严禁小摊点销售散装白酒等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高风险食品。整治使用甲醇、工业酒精等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药品、塑化剂污染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经营假冒伪劣酒类产品,特别是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酒类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围绕整治重点,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将对辖区内酒类产品销售者及餐饮服务提供者、酒类产品生产企业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酒类产品小作坊依法予以取缔。结合春节期间酒类市场供需旺盛特点,对酒类产品生产经营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黑窝点。(记者张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