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警方打掉一破坏电力设备犯罪团伙

时间:2018-02-02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成安警方打掉一个破坏电力设备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

2017年11月28日,该县警方接到西彭留村电工报案称,麦地里一变压器被盗。此后,又连续发生多起变压器被盗案件——12月18日辛义乡一夜被盗4台,12月19日道东堡乡一夜被盗3台,12月23日长巷乡一夜被盗5台。

该县警方成立专案组,汇总2017年11月以来辖区内及周边县有关变压器被盗案件,同时调取视频监控录像。根据现场遗留的足迹和调取的监控录像,办案民警锁定一名嫌疑人为魏县籍男子赵某。随后,民警围绕赵某开展工作,获取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霍某和黄某的相关信息。

很快,民警将赵某和霍某一举擒获,并连续出击,将在市内开废品收购站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赵、霍二人对先后流窜成安县、肥乡区、开发区、邯山区、临漳县等区县盗窃变压器内铜芯60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黄某对其多次收购霍、赵二人盗窃的变压器铜芯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讯问,赵、霍两名主犯供出多名收购赃物的案犯。随后,民警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申某、杨某、华某和耿某。(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