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32个春运执法服务站全部投用 邯郸交警启动春运模式(组图)

时间:2018-02-0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2月1日是春运首日,为确保道路平安畅通,邯郸交警全员上阵、全员戒备,时刻绷紧“安全通行”这根弦,让群众走得放心、出得安心。

2月1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对客运车辆发车前进行安全检查。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营运线路154条,辐射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日发送旅客1.1万人左右。2月1日一早,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就来到这里,对每一辆客运车辆发车前进行安全检查。

在邯郸客运中心站南侧春运交通执法服务站,邯郸市交警支队站前大队民警正在对往来的客运车辆重点排查,并对每一车辆信息登记在册。“车里没有三角架,下次一定要配备。”执勤民警孔石磊刚刚检查完车辆后就告知司机师傅车辆隐患,及时整改。

2月1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防控大队邯临中队民警检查驾驶员信息。

安全守护不只在起点,途中也有交警的身影。1月26日起,邯郸交警32个春运执法服务站就已全部投用,实施24小时勤务。在耒马台转盘东侧邯临公路上的春运交通执法服务站,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邯郸市交警支队防控大队邯临中队中队长李中合介绍说,执法服务站对客运车辆“八必查”、危险品运输车辆“七必查”、微型面包车“五必查”,用严格的检查措施剔除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

2月1日,在邯郸客运中心站南侧春运交通执法服务站,民警正为市民指路。

2月1日,在邯郸客运中心站南侧春运交通执法服务站,民警正在登记客运车辆信息。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