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永年区:保障节前食品安全

时间:2018-02-0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食品市场安全,连日来,邯郸永年区工商食药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保障节前食品市场安全。

执法人员重点对城乡结合部、社区城中村、批发市场、集贸市场、专业生产乡村、边远农村、学校周边、旅游景区、交通沿线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集中排查,全面清理无证无照经营,严把市场准入;加强对小作坊、小摊点、小餐饮的监督检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杜绝“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假冒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加大对熟肉类、糕点类、腌制菜、糖果类、炒货、桶装水、粮油副食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等的抽检力度,对存在问题的依法处置。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指导食品生产经营户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完善建立出厂记录、进销货台账,规范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行为,严把进货质量关和证照合法关。(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