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一中:全市“质检考试”名列第一

时间:2018-02-0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魏县第一中学教师正在用新教法上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李卫华)近日,2018年邯郸市质检考试结果揭晓,魏县第一中学在全市高三年级质量检测考试中,本科上线率99.53%,上线率名列全市高中第一名,一本上线率全市排名第二,仅次于邯郸市第一中学。

近年来,魏县第一中学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发展目标,大力实施新教改,积极推广运用新教法进行课堂教学,打造素质教育新课堂,全面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一批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擦亮了“学在魏县”教育品牌,魏县高中教育领跑全市。

据邯郸市教科所统计,在这次全市质检考试中,魏县一中高三年级参加考试的总人数为1705人,本科上线人数1697人,其中一本上线人数967人,摘得全市桂冠。

魏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张瑞荣说:“教育是民生之本,关乎全县每个家庭和学生的美好未来,魏县一中始终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复合性人才,为学生步入大学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王东峰当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当选河北省政府省长

邯郸:共建美丽城市 共享文明芬芳

邯郸十大重点工程构建交通大格局

包括春节!邯郸主城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图)

2017年河北省GDP同比增长6.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