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会召开

时间:2018-01-30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8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示暨观摩交流会召开。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吴鸿恩,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会上,艾文庆要求,把握新挑战、新机遇,切实增强深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瞄准新目标、新方向,努力实现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化提升;践行新要求、新使命,确保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有力推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求真务实作风、持之以恒的韧劲,进一步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当天,在市公安局举行了警察博物馆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在交警支队考核办详细了解队伍管理机制和考核奖惩制度,在沁水源民警培训中心观摩交警指挥手势演练和摩托车技能演练。会上还播放了全市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巡礼片和交警支队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汇报片等,多角度展示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