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馆陶一企业防尘不到位 广平一煤场露天堆放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由邯郸市发改委、市环保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市政府大气治理专家组(先河公司)等组成的环保督访组,深入馆陶县、广平县,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访。

当日上午,督导组在馆陶县河北荣特化工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煤料仓密封不严、开口大,达不到有效防尘;一台环保处理设备密封不严,造成车间内氨的气味较大。随后,督导组对该企业环评、验收、排污许可证及危废协议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企业表示,按照馆陶环保局下发的文件要求,企业目前减产30%。对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企业表示立即实施整改。

督访组在广平县境内309国道741公里处标牌处,看到道路北侧一片露天煤场,走近检查后发现,该处不但露天存放煤炭,覆盖不到位,而且还有一大堆煤泥没有任何抑尘措施,煤泥明显是劣质煤。一旁还有一台煤球机,用以生产销售蜂窝煤球。现场无人看守。按照政府要求,禁止劣质煤的交易和使用。(邯郸日报社记者邢建伟)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