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举行“送温暖、献爱心”集体捐款活动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艳峰、王恒)1月22日,邯郸成安县举行“送温暖、献爱心”集体捐助活动,全县200余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解决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问题献出一份爱心。

为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落实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基本生活保障,让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成安县广大干部和职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为契机,积极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中,并深入到所分包的慰问对象家中,访寒问暖,使他们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捐款活动,该县共收到捐款70余万元,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营造了人人关心困难群众、人人关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

邯郸警察博物馆开馆(图)

邯郸全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邯郸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脱硝深度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