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25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2日,邯郸市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状态,要有新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伟大实践,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师振军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拥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扎实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要矢志服务发展大局,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妇联职能、深化妇联改革、有效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加强党建带妇建,搞好领导班子建设,转变干部队伍作风,为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七次、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对2017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替补了6名市妇联九届执委。(黄海涛魏荫莱)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