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参加京津冀人防应急通信跨区域支援演练

时间:2018-01-25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4日至19日,由邯郸市人防办领导带队,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14个县(市、区)人防办抽调58人,出动装备车辆19台,全程机动1000余公里,参加了京津冀人防应急通信跨区域支援演练。

据了解,为搞好此次演练,市人防办主动作为,经过周密计划和认真筹备,按照“先易后难、先分后合、先训后演”的原则,以“实战化、常态化、全员化、精细化”为标准,立足实战背景,重点对机动指挥车开进、开设与撤收、临时指挥所架设、队列训练、卫星多点互通、北斗导航通信、短波通信、海事卫星通信、无中心自组网通信、4G图传通信、无人机信息采集、单兵图传与信息采集传输等课目进行了训练。整个演练过程信息通信畅通,程序完整规范,人员装备齐全,参演人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

市人防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大型跨区域联合演练,进一步了解了机动指挥车辆的通行能力,检测了车辆设备性能,完善了应急方案,锤炼了应急队伍,检验了人防信息系统装备,提高了应急水平,为今后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队伍更好地承担人防应急保障任务、参与更大规模的区域协同积累了经验。(记者崔桂敏通讯员王维波)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