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百余万元

时间:2018-01-25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2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丛台公安分局历时50余天、涉及5省9市,成功破获了公安部部督“2017.9.10”系列电信诈骗案。共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百余万元。1月19日,三名海南籍主犯被从海南押解回邯。

2017年9月10日,邯郸市受害人王某在购买商品时,不慎通过虚假网站与假客服人员通话,先后提供了支付宝二维码编号以及本人身份证信息、银行卡账号等,被骗近40000元。案发后,丛台区公安分局发现王某被骗的钱分两批被转至北京和杭州的5个第三方账户上。民警赶往北京和杭州,发现涉案钱款不断被转移,办案民警又赶赴上海、天津、海口、三亚等地追查。2017年10月11日,民警发现王某的钱最终流向了海南省儋州市。

2017年10月12日,民警赶赴儋州,随着大量的取证调查,以吴某侬和吴某才兄弟二人为核心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经查,该团伙涉案银行卡达30余张,其中取现卡10张,从去年8月份至今,取现银行卡进账500余万元并全部取现。该案于2017年12月16日被公安部确定为部督案件。

今年1月14日凌晨,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在海口、儋州两地将吴某侬和吴某才两兄弟及另一名主要疑犯陈某山抓获,并捣毁诈骗窝点3处,缴获涉案银行卡70余张、涉案手机卡40余张以及电脑、手机等大量作案工具。

目前,该案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邯郸丛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