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幸福河北欢乐购”即将启动

时间:2018-01-25 1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根据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和邯郸市实际,邯郸市将于近期开展邯郸市第十一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旅发委主办,分为轻松惠购、直补惠民、开心惠游、畅意惠吃四大主题内容。

“轻松惠购”将组织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开展“百企千店欢乐购”活动,通过举办腊月采办年货大集、春节购物嘉年华、元宵节特色食品展卖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超低折扣、赠券赠礼、新品体验、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营造商意浓、人气旺、销售火的氛围,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

“直补惠民”是指2月5日至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到二十九)邯郸市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的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以低于市场价格销售猪肉、牛肉、羊肉和蔬菜。拟选择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承办企业悬挂“河北省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设立销售专区或专柜,以稳定节日市场价格,保障肉菜市场供应,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同时也为承办企业增加客流、聚集人气,带动整体销售增加。

“开心惠游”将组织开展“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主题旅游特惠。重点推出红红火火过大年、年味大集自由行、新春灯会温泉、新春民俗购物、新春民俗文化、新春名城探访等特色旅游产品,推出门票减免等旅游惠民措施及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以此激发群众参加热情,刺激我市冬季旅游市场,丰富节日活动,带动餐饮住宿和商品消费。

“畅意惠吃”将组织全市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迎新春,欢聚过大年”活动,推出以春节团聚为主题的“团圆宴”“亲情宴”,营造温馨红火的节日氛围。依托“幸福河北欢乐购”“河北旅游”等微信平台开展“你晒幸福,我送红包”活动,上传年夜饭照片抽取补贴红包。引导我市餐饮企业、外卖实体店同网上订餐、移动支付平台合作,通过线上点餐、线下配送、团购折扣等方式扩大销售,促进餐饮消费。(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