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肥乡区大力推进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8-01-25 19: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段时间以来,邯郸市肥乡区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大力推进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在该区幸福大道卡口的环保监测站,执勤民警介绍,他们每天会对疑似尾气超标排放的重载柴油车进行检查,只需将检测设备探头置于车辆排气管口,司机连踩3次油门,检测结果便会自动生成;该区对4个行业21家企业实行错峰生产,采取过境大货车绕行、淘汰黄标车等措施;“煤改气”工程是该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工程,共涉及5个乡镇41个村庄10959户,为完成这项任务,该区开展散煤清零行动,取缔32户农业生产散煤用户;完成农村服务业散煤用户治理取缔203处,实施其他清洁能源替代的3处;该区环保、工信、发改、国土等部门分工协作,分别对锅炉、铸造、物流、砖瓦窑等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共涉及1家电厂、5家铸造、1家物流、14家砖瓦窑等21家工业企业,目前已基本按照有关要求治理改造到位。

截至目前,该区共出动执法车辆750辆(次)、执法人员3000人(次),检查企业1289家(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52起,立案处罚52家,移交公安部门12起,行政拘留14人。(李运强牛晓燕)

相关新闻:

北京博斯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鸡泽县投资建厂

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邯郸:给群众明白 还干部清白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邯郸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