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邯省人大代表进行培训

时间:2018-01-23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6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邯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和学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副主任李文海主持。

崔永斌在动员讲话中就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如何更好依法履职强调,要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权利义务和基本职能;要发挥好管理国家事务、监督支持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尽责任、守纪律、讲政治。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严肃对待选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向代表介绍了我市国民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和京津冀一体化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就代表如何履职,撰写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讲解辅导。之后组织代表深入到永年区恒创环保科技高端标准件产业园、冀南快递产业园、河北金力新能源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视察,为代表了解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准备会议期间的审议发言,谋划和草拟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提供了帮助。(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开始试运营

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开创新时代“

邯郸市出台最严商品房销售监管政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