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交警:倾全警之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组图)

时间:2018-01-23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交警:倾全警之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河北新闻网讯 2017年,邯郸市交警支队把城市交通管理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集全警之力,倾全警之智,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科技应用,创新管理模式,大力开展违法整治,深化文明宣传氛围,道路通行能力明显提升。

完善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在人民路更新安装1.2米高金黄色莲花图案护栏10000米,在其他道路更换京式白色1.2米高护栏30800多米,安装便道护栏5600米,拆除破旧护栏36000米,粉刷护栏12000多片,更换防撞桶274个,安装防撞立柱780根,安装减速带1100多米,施划禁停黄色标线92061米。在主干道,小街小巷施划道路交通标线50000余平方米,制作交通标志453块,翻新更新标志469块,施划热熔标线249733平方米,并在人民路翻建的基础上施划了先进的双组份道路标线30274平方米,粉刷交通信号灯杆、指路牌杆512根,安装更换道路交通公益广告指示牌911块。

相关新闻: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开始试运营

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开创新时代“

邯郸市出台最严商品房销售监管政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