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复兴区:成立网上群众工作中心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时间:2018-01-23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网上群众工作中心”解民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伟强 史冀雯)为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方式,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打造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平台,日前,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在“同心圆”微信矩阵群基础上,率先在全市成立了网上群众工作中心。

据了解,该街道通过“同心圆”微信矩阵、街道公众号、书记热线三个板块,共同受理群众诉求,由“网上群众工作中心”平台统一协调交办。各承办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答复群众诉求事项,让群众咨询、办事由“多头跑路”向“一站办结”转变,确保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网上群众工作中心”解民忧

据不完全统计,网上群众工作中心成立以来,共收集、办理群众投诉、建议、咨询100余件,整体按期办结率达95%,解决了群众诉求多头重复交办的问题,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路。

相关新闻:

邯郸市客运中心站开始试运营

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开创新时代“

邯郸市出台最严商品房销售监管政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