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公安局:违规广告和交通秩序常态化整治

时间:2018-01-19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邯郸市公安局按照市“四整治四提升”工作部署,继续担负交通及停车秩序整治和违规广告整治工作。为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该局研究制定了2018年交通及停车秩序整治和违规广告整治工作措施,对违规违法广告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常态化整治。

在违规广告整治方面,市公安局强化对违规广告整治工作的日常督导,由治安支队牵头,每周开展一次督导检查;四区公安分局及有关警种继续加强对违法广告线索的梳理排查工作,重点加强对“黄、赌、毒”、私刻公章等违法小广告以及反动小广告线索的摸排。同时,公安机关继续加强与城管执法部门、通讯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案件移交、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四区公安分局定期对辖区内张贴、喷涂的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进行拍照登记,收集汇总后由市公安局统一移交移动、联通、电信公司予以停机处理。此外,市公安局已制定《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群众举报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的宣传,公布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利用小广告进行违法犯罪的线索。

在交通秩序整治方面,交警支队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机制,加大对大街小巷的巡控力度,运用“综合巡逻智能采集警用车”对主城区违法停车抓拍;同时,该支队将开展实地考察和合理规划,在具备条件的交通路口,大力推行“借道左转法”、施划叠加车道等创新举措;在主要交通路口增加人脸识别抓拍、语音提示等系统的安装数量,提升道路交通管控能力水平。此外,该支队还将大力实施“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

在停车秩序整治方面,由市公安局停车办进一步加强对精英智通、智慧互通两家中标智能泊车公司的监督管理。同时,继续完善主城区主干道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并做好次干道、小街巷、居民小区的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在不影响行人通行情况下,科学统筹规划、合理利用边角闲地,拟建50个智能泊车管理停车场、1000个智能泊车位。全力推进道路建筑红线以内智能泊车停车场泊位管理,拟更新原施划道路建筑红线以内智能泊车系统管理的停车泊位7500个,更新残疾人免费泊位170个,更新党政机关、基层窗口单位门前按停车位总数30%的免费蓝色泊位线,为群众停车提供方便。 (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高宏志: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推进文化繁荣发展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省两会有关文件

王东峰对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全省广泛

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升级为Ⅰ级

邯郸实现农村环卫保洁公司化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