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环保督访行:临漳部分企业抑尘措施不到位

时间:2018-01-19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由邯郸市环保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市政府大气治理专家组(先河公司)等组成环保督访组,到临漳县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行实地督访。

在河北金兆建材有限公司,督访组看到企业锁门未生产,但存在大面积回填裸土未覆盖,督访组通知值班人员马上汇报给企业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对裸露土堆进行覆盖。

在临漳磁县大理石厂,督访组检查发现厂区地面未硬化,生产废渣露天堆放,督访组要求企业对厂区地面实施硬化,设置废渣仓库,严格执行抑尘措施。督访组接着仔细检查了企业生产流程及排污情况,认真查阅了该企业的环评报告、验收报告及排污许可证等资质证明,该企业生产手续齐全,符合生产规定。对于督访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答应立即整改。

在河北冀景碳素有限公司,经询问,该企业严格落实了错峰生产预警措施。督访组详细查阅了该公司的环评报告、验收报告及排污许可证等资质证明,公司手续完整。督访组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该公司生产车间、料仓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由于生产需要不能全部硬化的厂区,督访组要求做好抑尘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对督访组查出的问题马上进行认真整改。(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高宏志: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推进文化繁荣发展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省两会有关文件

王东峰对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全省广泛

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升级为Ⅰ级

邯郸实现农村环卫保洁公司化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