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职工之家为员工送温暖

时间:2018-01-15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职工之家为员工送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日前,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的职工食堂正式开灶。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该支行职工之家“四小建设”顺利完成,规模虽小,却井然有序,大大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上午下班后,高开区支行的员工们兴高采烈地奔向期待已久的小食堂,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小食堂的午餐,排骨、土豆丝、鸡蛋汤、米饭。虽然简单,却干净卫生,员工们幸福感和满意度爆表,纷纷表示2018年将以行为家,团结一心,用优良业绩回报建行的关爱。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全省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邯郸提效能优环境取消2894枚公章

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每年1千万元专项资金引智 邯郸首个引进外国人才意见出台

高宏志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座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