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成安国地税局办税智能化

时间:2018-01-15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成安县国地税局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旨在方便纳税人在8小时之外或节假日期间照常办理涉税事宜,纳税人办税由“路上跑”变成“机上行”。

该局联合办税厅分为24小时自助办税区、自助办税认证区和网上自助办税区。其中24小时自助办税区设有发票领取、发票代开、报税认证和地税发票打印等自助办税终端,不受办公时间限制,全天候对纳税人开放。

自助办税认证区和网上自助办税区设有自助办税认证终端及电脑12台,现场有税收业务骨干辅导,月底业务繁忙时段,安排专人夜间值班辅导。

据介绍,成安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通过智能化服务、全天候运作,有效打破涉税业务办理时间限制,不仅极大方便了纳税人,提高了办税效率,而且减轻了办税厅人员的工作压力。目前,该县纳税人自助认证发票量已占到认证总量的42%以上。(杨慧敏韩宝河)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全省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邯郸提效能优环境取消2894枚公章

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每年1千万元专项资金引智 邯郸首个引进外国人才意见出台

高宏志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座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