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邯山区“特殊家庭”享优先医疗

时间:2018-01-15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1月1日起,邯郸市邯山区为辖区“特殊家庭”开通就医绿色通道,该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在市内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就医时,凭“邯郸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绿色通道服务证”等相关凭证可享受优先便利医疗服务,医疗机构通过“邯郸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绿色通道服务证”等凭证进行身份识别。

今后,特殊家庭成员持该证到指定的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中医院、市口腔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9所市级医院和市第七医院、市总工会医院等2所区级医院就医看病,可享受“四免、三减、两优先、一报销”的优惠政策。“四免”即免收普通挂号费、120急诊服务费、中药费用、健康体检费;“三减”即减免住院床位费用15%、诊疗费用15%、化验费用10%;“两优先”即优先看病、优先治疗;“一报销”即每天按100元报销住院期间陪护费。(洪艳珍)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全省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邯郸提效能优环境取消2894枚公章

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增加公益广告近5万平方米

每年1千万元专项资金引智 邯郸首个引进外国人才意见出台

高宏志调研文联工作并与文学艺术界代表座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