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1月15日起,邯郸市主城区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市主城区机动车限行号牌轮换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邯政告〔2017〕10号)要求,我市自1月15日起,对机动车限行尾号与北京市实施同步轮换,即周一限5和0,周二限1和6,周三限2和7,周四限3和8,周五限4和9,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限行范围、限行车型不变。

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2018年1月10日

相关新闻:

祝贺!河北有10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

邯郸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940余万亩

邯郸市首发“招贤榜” 五年内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

邯郸市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