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冀南新区光禄镇执法中队2018清塑行动首战告捷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雪蛟)新年伊始,邯郸冀南新区光禄镇执法中队在辖区“小散乱污”企业巡查中再次查获一家塑料非法加工户,上班第一天就打了个打胜仗。

1月2日下午,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巡查三相动力线用电户时,发现西光禄某村民郊区院内存放大量废旧塑料和一辆装有几十袋刚洗好的塑料成品的无牌货车。执法队当场查扣车辆,提取违法证据和污染水样,并将违法嫌疑人移交光禄镇派出所处理。这次清塑行动对辖区内个别废旧塑料反弹户和投机分子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在巡查“小散乱污”企业的同时,执法中队对全镇防火禁烧、散煤点以及辖区内违章建筑等不间断进行全方位巡查,做到发现一处,严查一处,就地移交,绝不姑息。

相关新闻:

祝贺!河北有10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

邯郸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940余万亩

邯郸市首发“招贤榜” 五年内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

邯郸市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