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暖人心(组图)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第一批试点建成并投入使用。图为复兴区六一社区“阳光公益小屋”。

河北新闻网1月8日邯郸电(李淑兰、樊进国、董源)“这条裤子尺码正合适,登记完信息后就可以领走了。”今天上午,在邯郸市复兴区六一社区“阳光公益小屋”,年过七旬的李大爷刚挑选了一条合适自己的裤子,他说:“回家我也把闲置的物品拿过来供大家伙儿挑选!”

近日,邯郸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第一批试点建成并投入使用。图为社区居民正在挑选爱心物品。

近日,邯郸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第一批试点建成并投入使用。图为社区志愿者正在整理居民捐赠的爱心物品。

“奉献爱心,感受真情;拿来您闲置的,拿走您需要的。”近日,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第一批试点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复兴区委组织部推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载体之一,通过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家里闲置的东西物尽其用,把心共享,让爱循环。”复兴区石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裴爱军介绍说,和社区旧衣物回收箱的打包捐赠不同,“阳光公益小屋”更像是一个“实体展示店”,让居民在小屋里挑选自己想要的物品,让捐增者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爱心物品被认领。

近日,邯郸复兴区“阳光公益小屋”第一批试点建成并投入使用。图为社区居民正在挑选爱心物品。

据了解,“阳光公益小屋”分为义卖区、捐赠区、共享信息等区域。义卖区放有义卖箱,采用捐赠登记制度,每名捐赠者的善举都会在小屋和社区留档。目前,复兴区酒务楼社区、三丰园社区、六一社区、建西一社区作为第一批试点,已经建成小屋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在全区45个社区全面推行。

相关新闻:

祝贺!河北有10项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

邯郸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940余万亩

邯郸市首发“招贤榜” 五年内引进30名外国高端人才

邯郸市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