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日至6日,邯郸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轮训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纪检监察系统百余名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刘立著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通篇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的基础上,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这部分作为学思践悟的重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学通弄懂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治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布局中的新定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新部署。(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测评会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邯郸:压实责任 有力有序推进改革试点工

河北五年发展回眸:去产能转动能 追求高质量发展

《邯郸市市政设施条例》颁布实施

去年邯郸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