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武安市以上率下改进干部作风纪实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安市以上率下改进干部作风纪实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右二)调研马家庄乡灾后重建道路建设情况

到基层去 到群众中去

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日前,武安市马家庄乡的柿子火遍了朋友圈!27万斤柿子有了销路。一箱箱甜甜的红柿子,从马家庄乡“飞”到了四川成都,跨越了1400多公里的距离。这只是武安市开展“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活动的一个缩影。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在多个场合指出“办好武安的事情,需要各级干部摒弃浮躁,转变作风,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其中市级领导是关键。”2017年11月23日,武安市召开专题会议,发出最强动员令:各级干部要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 邯郸邀您来赶文化大集

王东峰许勤在省维稳办省群众工作中心调研检查:
坚决当好首都

2017年邯郸市优良天数136天

开路架桥启新局——2018年邯郸重点工作展望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