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永年洼湿地公园晋升“国家级”

时间:2018-01-02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国家林业局下发《关于2017年试点国家湿地公园验收情况的通知》,公布验收结果,河北永年洼湿地公园等84处试点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河北永年洼湿地公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区,规划面积1070.4公顷,湿地面积为598.9公顷,是华北第三大洼淀,2012年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试点单位。经过几年的保护修复,永年洼湿地以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2017年8月顺利通过专家验收组初验,12月通过国家评审。

相关新闻:

【高端访谈】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

河北省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抵制彩礼!邯郸肥乡举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组图)

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扫码乘车!邯郸移动支付覆盖30条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