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复兴区举办“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1-02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9日,由邯郸市复兴区委组织部、复兴区委宣传部主办,复兴区直工委、复兴区文教体局承办的“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主题演讲比赛在金山宾馆举行。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展示该区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团结广大党员和群众,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史冀雯、杨青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高端访谈】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

河北省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抵制彩礼!邯郸肥乡举行千人宣誓万人签名活动(组图)

河北省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

扫码乘车!邯郸移动支付覆盖30条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