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山区:专项打击非法营运

时间:2017-12-15 0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行业监管,邯山区集中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以维护全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稳定和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出行。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或无合法经营手续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班线、包车等经营行为;套用合法车辆的手续上路载客营运行为;超越核定经营范围从事客运班线经营的行为;强行拉客、倒客、甩客、宰客、兜客、站外揽客和擅自提高票价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取得相应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的司乘人员从事经营行为;使用技术状况不合格、安全无保障的营运车辆从事客运经营等行为;整治群众举报的黑车聚集地和途经地等。

通过在客运西站、南环五岔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大力宣传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乘坐正规营运车辆,主动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并对检查的车辆讲解非法营运的危害性,鼓励司机、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营运行为,严防扰乱正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车辆40余辆次,及时消除了客运车辆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魏晓光王帅)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