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冲刺战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9日晚,邯郸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冲刺战动员会召开,对邯郸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问责任务,倒逼工作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12月份是大气污染治理的关键月份,关乎邯郸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关乎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能否完成。为深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各地环境空气质量目标管理,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属地管理责任,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采取更为严格的九项管控措施,激战20天。

武金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当成头等大事,要深入一线,现场督办,将督政和督企相结合,确保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精准执法,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严格措施,落后约谈,末位解剖,确保整改、整治到位。要集中时间、精力、人力,全力冲刺20天,确保全面完成我市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任务目标。(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