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志愿者街头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火柴公益”的志愿者们联合市环保局,在丛台广场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了环保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好邯郸蓝天保卫战”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路过的市民发放环保倡议书、环保知识手册,讲解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等形式,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行动。(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