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停车2小时计费500多元 智能泊车系统靠谱吗?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朱先生的智能泊车收费软件截图。

“11月3日,我在智能泊车区域停了一次车,到现在竟还在计费,停车费已经超过500元了。”12月7日上午,市民朱先生来到本报编辑部,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停车经历。

据朱先生介绍,11月3日16时许,他曾在人民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附近的停车位停车,大约2小时后驾车离开。到了12月7日,他突然发现,手机上泊车软件显示那次停车还在计费,已经超过500元了。

记者从朱先生的手机泊车软件上看到,他的白色大众轿车停车时长显示为809个小时,应支付费用507元。朱先生的泊车软件还显示,11月3日之后,朱先生分别在11月7日、10日、12日、17日仍有停车记录。

“同一辆车,在同一时间,还能在不同停车位同时计费?”朱先生很是不解。不仅如此,就在朱先生向记者反映情况的同时,异常计费还在发生——当日9时,朱先生在光明大街与展览路交叉口吃早餐时,将车停在附近的停车位上,大约十分钟后离开。10时左右,朱先生驾车来到报社时,这笔计费还未停止。记者看到,泊车软件显示,停车时长是1小时34分。

记者就朱先生的问题采访了市停车办,相关负责人回复,智能泊车系统在投入初期,需要一个调试和适应的过程,系统也需要定期升级。升级的时间一般在晚8点至次日早8点间,但有时可能会出现拖延,产生一些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及时与朱先生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同时也请广大司机朋友不必紧张,如遇到此类问题,可拨打市停车办咨询举报电话8100022,停车办会立即核实,给存在疑问的车主一个满意答复。(记者郭晓月)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