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复兴区:远程服务“零距离” “好声音”传播无障碍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腾飞 史冀雯)近来,复兴区通过“四个加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服务功能,着力把远程教育站点打造成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

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收看收听效果。为确保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区委组织部派驻专业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查看远教设备运行情况,保证了基层党员干部全程收看收听十九大系列节目。同时,要求乡镇、村站点结合日常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纳入每周的学习计划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性化学习相结合、理论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发布公告,增加延长“站点开放日”的次数和时间,认真传达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区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远教终端站点观看相关节目达7000人次。

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复兴先锋》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及时上传添加十九大报告和相关学习资料,传达省、市和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广泛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展情况,宣传报道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特色做法、生动事例和实际成效。各站点充分利用宣传栏、“大喇叭”等,积极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

加强多元化利用,确保党群广泛参与。结合当前拆违状况实际,合理安排学习内容,灵活掌握培训时间,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组织开展点播学习和在线学习等活动,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入各站点,用最朴实的语言、最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不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使党的“好声音”传播无障碍,远程服务“零距离”。

加强常态化督导,确保学习落实到位。把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纳入年度各乡镇党建目标管理考评内容,进一步明确考核要求,细化考核标准。结合全年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对各站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督查指导,并及时对各站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年度目标考核挂钩,确保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成果显著。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