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实地调研督导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

时间:2017-12-08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实地调研督导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并与承建单位负责人座谈

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

打造百年优质工程

12月6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并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新八建设集团、大元建业集团、河北建设集团、保定建业集团等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举行座谈,查摆问题,明确责任,合力推进工程建设。市领导曲斌、李书生、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指出,建设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省、市强力推进,群众普遍关注,这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各承建单位展示企业形象、树立良好口碑的“品牌工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全力做到保进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强资源调配,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加快推进步伐;保质量,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保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齐心协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优质工程。

各承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建成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标杆工程。(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