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集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04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讯(韩波、董源、王文静)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自即日起至12月底,邯郸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文明办等八部门联合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和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会战集中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邯郸市将围绕“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大宣传、交通安全状况大通报、严重交通违法大曝光、媒体大联播、交通违法大劝导、文明交通大教育等“六大”主题活动。以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契合汽车社会、汽车文明的守法自律意识、路权规则意识、文明礼让意识。

据悉,12月2日当天,邯郸市还将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在广场、公园等交通参与者较为集中的场地,组织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在12月启动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评选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