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丛台区黄会云:永远不变手机号的社区书记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书记,我家的‘煤改电’取暖设备需要小功率的!”“小苗,你今年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还没有交,今天抽空来办理一下吧!”……一上班,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永华里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会云电话就接连不断,平均每天接打群众电话60个以上。11年来,她从来没有更换过手机号,也从来没有丢失过任何居民的电话号。

黄会云是原国棉三厂生产车间组长。2006年3月,黄会云调任永华里社区工作,为了方便与居民联系沟通,她主动让儿子购买了一部手机。“我妈在厂子上班的时候,给她买手机,她坚持不要。到社区工作后,主动买手机,这让我们很意外!”黄会云儿子华维颇有感触地说。手机更新换代比较快,黄会云也已经更换过四部手机,但是她手机号永远不变,居民电话号码全部复制保留。

笔者来到永华里社区,发现每个小区进门口、每栋单元楼入口等显著位置都张贴有黄会云手机号,居民们对黄会云的手机号也倒背如流。笔者还发现,黄会云手机联系人除了十几个亲属号码外,其他400多个号码全部是困难群众、各楼院组长、物业经理、环卫工人、维修技工等人的。“手机号不变,服务群众的心不变。居民找我办事方便,我为居民服务畅通!”联纺西街道永华里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会云说。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