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肥乡队获“全民共舞·健康中国”全国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7-11-24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民共舞·健康中国”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海南陵水落下帷幕,肥乡区代表队喜获总决赛二等奖。据悉,肥乡区代表队是我省唯一一支参加决赛的队伍。

自今年6月份开始,通过海选赛、预选赛、分站赛,最终来自全国各地41支参赛队的近8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总决赛。本次总决赛是历届全国广场舞大赛规模最大、代表队数量最多、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肥乡区代表队队员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职工,有民族舞蹈学校业余学员,有太极队成员,还有来自县直和乡村的教师。所有参赛队员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每天早出晚归参加训练。该代表队从队员选拔,到舞蹈编排训练,再到服装化妆设计都做了精心安排。

总决赛中,肥乡区代表队通过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各一轮竞赛,以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团队风采奖,教练李晓校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李耀彩)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