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复兴区:凝聚民心展示复兴力量(组图)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复兴区文明创建纪实:凝聚民心展示复兴力量(组图)

大美复兴。 赵仁义 摄

半城绿树满眼洁净,点点皆风景;街头巷尾邻里和谐,处处显文明;扶弱助残志愿服务,时时有“雷锋”……走进邯郸市复兴区,和谐文明之风扑面而来。

从“脏乱差”到“美如画”,变化缘自文明城市创建。

复兴区辖一镇两乡七个街道办事处,45个城市社区、15个农村社区,41个行政村。曾几何时,作为老工业城区,复兴区基础设施欠账多、城区环境面貌差、老旧小区占比高,成为复兴区文明创建中面临的拦路虎、绊脚石。

“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凝聚民心、提升合力,在创建中展示复兴力量!”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的话坚定有力;“要做到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复兴区区长李少锋提出明确要求。

在这样的思路下,复兴区把文明创建作为提升城区建管水平、改变城乡落后面貌的难得机遇,作为转变干部作风、历练干部队伍的主要抓手,作为拉近干群关系、凝聚人心民心的重要桥梁,举全区之力,强基础、塑形象,解难题、惠民生,建机制、抓长效,复兴区的面貌一天天靓丽起来,复兴人的幸福感一天天丰盈起来。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共12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