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0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邯郸市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在聆听完市委书记高宏志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作的十九大宣讲报告后,迅速在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宣讲了党的十九精神。

丛台区市委宣讲团成员、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11月15日在丛台会堂作十九大精神宣讲。靳禄兵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在丛台区落地生根。

馆陶县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向全县县直单位、教育系统、政法系统、县武警中队等党员干部职工代表400余人进行了宣讲。会上,谢继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全面宣讲。听完报告后,馆陶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馆陶县实际,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健康强县,写好馆陶发展新篇章。

永年区11月1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宣讲报告,约900名党员干部群众听取了报告。侯有民结合当前国情和永年实际,宣讲通俗易懂,让与会干部群众受到很好教育,更加深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增强了干好当前工作信心和决心。侯有民强调,当前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两项重点”,同时,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减法”和做好造林绿化“加法”文章,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邯山区11月19日上午,邯山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邯山区委书记乔向华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乔向华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用通俗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地讲解。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加快“富强邯山美丽邯山”的建设步伐。

武安市11月1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魏雪生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到基层宣讲,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武安实际,切实抓实经济指标、大气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四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把武安的事情办好。

临漳县11月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为该县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苏万通强调,要吃透党中央新精神、新政策、新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当好宣传员、辅导员、解读员,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论断和临漳县贯彻十九大精神采取的新措施、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

市委老干部局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红社向机关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红社从取得成绩举世瞩目、奋斗目标催人奋进、指导思想博大精深等五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精神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李红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自身学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组织好老同志学习,落实好《邯郸市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在老干部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体育局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保军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董保军通过举事例、列数据直观地向广大干部职工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明确了工作方向,振奋了工作精神,一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打造文化体育强市,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农科院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蔺桂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潜心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专题宣讲。蔺桂芬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着重学习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培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干在实处,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工信局11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涛作专题宣讲。王晓涛主要从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阐释,要求全市工信战线的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在工业战线落地生根。

市金融办11月1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牛平昌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牛平昌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从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树立金融干部新形象,推动金融工作再跃新台阶。(记者佘志娟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