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农业现代化与美丽乡村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7-11-22 0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市“走出去进名校”系列专题培训计划,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农业现代化与美丽乡村建设”专题研修班。11月20日上午,该班次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做动员讲话。

张才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邯郸市当前农业现代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现状、取得成就和存在问题,结合十九大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和市委新要求,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我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举办的第一期外出高端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提升全市农业农村战线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邯郸市农业现代化与美丽乡村建设。该班次为期一周,参训学员为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主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县级领导干部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冯军超)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