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魏县“创动魏州·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评选活动揭晓

时间:2017-11-20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获奖人员展示获得的荣誉。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尚振学、郭海民)11月16日下午,魏县人社局会议室内喜气洋洋,2017年“创动魏州·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评选表彰活动在这里举行。18名获奖选手精神抖擞地走上领奖台接受颁奖,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10个创业创新项目、8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公司负责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奖金;对荣获“优秀组织奖”4个乡镇服务所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获奖代表魏县龙翔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堂、鸣仁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华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法青说:“在全县上下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在脱贫摘帽的冲刺阶段,对创业有成者进行表彰,就是要通过培树创业典型、表彰创业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县群众创业创新热情,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为加快全县脱贫摘帽、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保障。”

“我将珍惜荣誉,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以创业创新为己任,勇创大业,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更多的人员创业提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创新型魏县、推动县域经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光华表示。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